学校主页 | 处室简介 | 政策法规 | 资产管理 | 招标采购 | 综合管理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图)
2016-04-08 11:17  

     4月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副校长董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职能部门、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张喜昌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学校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方案》的通知,对资产清查的工作范围、工作原则和目标、组织机构与分工以及清查工作的流程作了具体说明。

    董浩平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国有资产是保证学校运转的物资基础。学校组织开展资产清查,是加强高校管理最重要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通过资产清查,摸清学校“家底”,有利于夯实管理基础,促进资产合理配置。随着学校的发展,资产数量庞大,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重购置、轻管理、资产转移不交接、各部门不建账、固定资产随意处置、随意报废等问题。就学校资产清查工作,董浩平向各部门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负责,确保如期完成;二是要加强协调与沟通,保证清查工作质量及工作进度;三是要严肃纪律,实事求是,全面真实地反映我校资产情况。各部门以此次资产清查为契机,完善制度,加强管理,为学校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371-6250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