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处室简介 | 政策法规 | 资产管理 | 招标采购 | 综合管理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年资产清查待报废资产处置的通知
2018-06-22 16:11  

校内各处级单位:

2016年我校开展了全面资产清查,经学校研究同意,国资处根据上级要求按时对清查结果进行了上报,其中38个部门申报待报废资产13000余件,原值2000余万元。201712月财政厅委托中介机构对我校申报待报废资产进行了抽查核实。近期,因一些教学部门无处存放这些资产,要求尽快处置。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我们咨询教育厅主管部门,上级同意我们处置。目前我们正按程序对该批资产公开处置,请各部门尽量把该批待报废资产以部门为单位进行集中,并安排人员于2018627日——711日等待回收公司取货。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

 

附涉及部门: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团委,校工会,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审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财务处,规划处,国资处,基建处,科研处,离退休处,南苑宾馆,学报,医务所,饮食中心,图书馆,现代教育中心,后勤处,后勤总公司,安全工程学院,服装学院,工商学院,会计学院,机械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体育部。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371-6250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