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处室简介 | 政策法规 | 资产管理 | 招标采购 | 综合管理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增补校内招标评标专家的通知
2018-03-19 14:52  

校属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的招标评标工作,保证招标评标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更好的维护学校利益,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拟增补招标评标专家库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评标专家应具备的条件

1.熟悉了解有关招投标法律法规,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并且在相关专业领域工作五年以上。

2.原则上年龄在60周岁以下,健康状况良好。

3.本人愿意参加我校招标、评标工作,并接受招标管理部门的管理。

二、招标评标专家组的职责:

1.遵守职业道德,认真、客观、公正、诚信、廉洁履行评标职责。

2.按照招投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进行评标,对评审意见承担个人责任。

3.对评标过程以及结果保密,不泄露供应商的商业秘密。

4.评标专家组由组长负责,评标过程完成后形成书面评标报告, 并按招投标文件要求推荐中标候选投标人。

5.配合招投标办公室答复投标供应商提出的质疑。

三、评标专家库按以下类别建库管理

(一)工程类评标专家:主要参与建设工程招标的评审工作。建设工程包括建筑物的新建、改造、装饰、修缮、设计、监理、园林绿化等。

(二)仪器设备类评标专家:主要参与各种仪器设备招标采购的评审工作。

(三)大宗物资与服务类:主要参与大宗物资(药品、膳食物资、图书、教材、家具、被服等)和服务类(物业经营管理、咨询服务、资产拍卖、校园保安等)的评审工作。

(四)经济与管理类:财务、会计、审计、工程管理、行政管理等。

四、专家库的组建

1.评标专家采取个人自荐方法,凡符合条件的我校在职人员都可填写《河南工程学院评标专家登记表》(见附表),招标管理办公室汇总后上报学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择优聘用评标专家。

2.专家库组成人员可根据具体情况适时调整。

 五、时间要求

 请申报人201841日前,将《河南工程学院评标专家登记表》发送到邮箱:hngcxyzbb@163.com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报名,并对评标专家参加评标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特此通知。

                         河南工程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九日
附件【2018年关于增补校内招标评标专家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371-6250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