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处室简介 | 政策法规 | 资产管理 | 招标采购 | 综合管理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采购>>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南阳路校区图书室图书加工及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1-10-25 15:30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受学校委托就河南工程学院南阳路校区图书室图书加工及改造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有能力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河南工程学院南阳路校区图书室图书加工及改造项目

二、项目简介:

1、河南工程学院南阳路校区图书室图书加工及自助借阅机购置与安装。

项目采购预算价:73000元

三、资质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

2、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情况的,须提供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供应商须提供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且无不良记录证明材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项目商务要求

1、工期:合同签订 30 个工作日内项目实施完毕

2、质保期:质保 3年

五、谈判文件发售:有兴趣的供应商可从2021年10月26日至10月28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到河南工程学院西区图书馆C602室索要竞争性谈判文件。

六、谈判文件接收:所有谈判响应文件应于2021年10月29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递交到河南工程学院综合楼A114室。

七、定于2021年10月29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在河南工程学院综合楼A114室公开报价、谈判,请参加谈判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开标地址:河南工程学院综合楼A114(1楼)

详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联系人:贺老师 王老师

电话:62508528转801 62594927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0371-62509071